眉下垂提眉术式切口如何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4 15:41
从面相学而言,眉毛被视为事业成败的象征;从美学而言,眉毛是整体形象气质的凸显。日常生活中,部分求美者伴有眉下垂症状,眉下垂常给人精神不振的感觉。提眉术能有限改善眉下垂、八字眉、眉毛稀少等现象。矫正下垂眉,术后成合适眉形,提眉术的切口选择很重要。

切口的选择方法

  1.切口选择一般分四种

  ①患者有充有充裕的前侧毛发.可W用标准眉「提双侧冠状切口,两侧冠状切口每上提3cm,眉可上提lcm,而且前额发际线至少会上移3cm;

  ②双侧发际线前移或后退,用双侧颞部切口,结合使用两侧冠状切口;

  3年老有明显脱发者,可将切口放在较深的皮肤横纹上;

  ④直接在眉上方行眉上提术,如前述眉弓上缘皮肤切除术方法,直接眉上提二提牵拉lcm,眉即可上提lcm。

  2.切开沿切口线顺毛囊方向切开皮肤,直至骨膜表面。

  3.潜行剥离在帽状腱膜深层,锐性分离到眶上缘上方4cm的位置,置,然后在骨膜上作一侧眶上缘外侧到另一侧的切口。用骨膜剥离子掀起眶上缘和鼻根点以上骨膜。骨膜下剥离可明显增加眉上提,而且减少了眶上血管和神经的损伤。

解决眉毛下垂的手术方法有以下3种

  眉毛上缘皮肤切除法:在眉尾上缘将皮肤直接切除,将眉尾提高,即可改善眉毛下垂的问题,但这种做法会在眉尾上缘留下瘢痕。

  传统的前额提眉拉皮手术:在患者发内或发际划刀,切口从右耳前上方跨过头部上方到左耳前上方,伤口长度为20~30厘米,然后把整个前额脸皮与底下额骨分离进行拉皮手术。这种手术虽然效果十分明显,但是伤口较长,组织的创伤较大,患者较疼痛,术后头皮知觉恢复较慢,而且会留下较长且明显的瘢痕。

  内窥镜提眉手术:伤口小而且瘢痕隐藏在发际内。但若并有抬头纹、皱眉纹和鱼眉纹时,则一定要做前额拉皮或内窥镜额头拉皮手术,从整体上改善眉毛下垂和皮肤老化皱纹的问题。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提眉术会有什么风险吗  提眉术能有效改善哪些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