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0:33
颜值当道,拥有一双勾魂的电眼是很多MM的梦想,所以割双眼皮手术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那么,切开双眼皮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切开双眼皮术前做哪些准备

  1、女性求美者应该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

  2、对于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3、切开双眼皮术前几天要停止服用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4、对于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要在治好后才能进行这方面的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

  5、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

  6、中、老年顾客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切开双眼皮的副作用

  1、皮下组织淤血、肿胀。较常见。一般无需特殊处理,一周左右可自行吸收。

  2、局部血肿。如果出现血肿,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3、感染。不多见。一旦发生,要及时就医。

  4、上睑凹陷。轻者不需处理,重者可通过脂肪移植来矫正。

  5、下睑外翻。轻度的经2-3个月可自行恢复。重度的需通过手术修复。

  6、睁眼乏力。暂时性的多由于麻醉后术后肿胀明显所致,勿需特殊处理。长期性的需通过手术处理。

  7、“三眼皮”或上睑多皱襞。需通过再次手术处理。

  8、球后出血。是切开法的严重并发症,严重者有导致失明的风险。受术者自觉眼部胀痛。一旦发生,需立即就医处理。

切开双眼皮的优点

  1、切开双眼皮效果好,皱襞深,富有立体感。

  2、形成的重睑可靠、稳定,可以长久保持。

  3、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眶脂下垂、眶隔松弛、外上眶缘隆突等。

温馨提示:不过提醒求美者的是患有疤痕体质者、不满18岁年龄的人等,就不太适合做双眼皮整形了。



        阅读:割双眼皮的方法         割双眼皮后能吃止痛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