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矫正牙齿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23 13:522018/03/23 13:52
呆狐网
形容美女都是说,唇红齿白,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却不是人人都可以拥有整齐无比的牙齿。龅牙对于一个人的形象影响是很大的,一口排列的七扭八歪的牙齿,平日里被别人议论纷纷,都不敢与同学同事正常谈笑,是一种非常影响形象的畸形牙齿。龅牙不仅影响个人形象使人产生自卑感,还会对口腔健康及患者心里造成影响。想要做矫正的话目前的方法有很多。大多数人都倾向于选择做隐形矫正。因为隐形矫正在矫正的过程中戴的是透明牙套,别人很难发现自己在矫正牙齿,而且隐形牙套没有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矫正牙齿没有痛楚对牙周组织的刺激及不适感比较小。一般8千-2万元不等。

隐形牙齿产生的原因

  1、乳牙早失。一般就是出现间隙的牙齿,产生拥挤和错位。会失去导萌作用,所以导致一些牙齿没有办法萌出。

  2、不良习惯。一般会有很多人在换牙的时候有不习惯的情况,咬嘴唇或者是一些不良的吞咽习惯,这些都会导致牙齿错位。

  3、多生牙。多生牙会引起牙齿形态动能出现紊乱的情况,导致一些牙齿的间隙中形成。

  4、先天性缺失牙。出现这样的情况一般都是由于发育和胚胎的原因导致的。

隐形牙齿矫正治疗中的饮食注意事项

  (1)初次佩戴矫治器3-7天内,可以先从软点的食物开始适应。香蕉,米饭,面条都是不错的选择。

  (2)避免用前牙啃食物。苹果,玉米,各种带骨头的肉类等,必须切成一小块放到后牙去咬。

  (3)避免食用过硬的食物,如牛肉干,花生米等等。

  (4)避免食用过粘的食物,如软糖,巧克力,年糕,粽子等。

  (5)矫治期间避免饮用可乐和雪碧等碳酸饮料。牛奶,橙汁可以饮用,但是饮用完后一定要漱口。

隐形牙齿矫正中突发状况及应对方法

  1.矫治器可能对口腔粘膜、颊、舌等软组织有轻微的摩擦或刺激疼痛,数日后即可适应。严重时及时联系医生。

  2.若发现托槽、带环松动脱落,或弓丝折断等情况及时与医生联系处理。

  3.正畸过程务必小心保护您的矫治器,切勿随意包在纸巾里,以免造成损坏或遗失。

  4.口腔卫生

  良好的口腔卫生应当始终贯穿我们正畸治疗全过程。每一次吃过食物后,一定要刷牙直至完全清洁干净食物残渣及菌斑。

  5、正畸中必须按照医嘱定期复诊

温馨提示: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让专业的整形医生为你检查后在进行手术。在术后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不要盲目的在不正规的诊所进行美容整形手术。

   阅读:请抓住您的年龄段矫正牙齿                  成人牙齿矫正后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