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眉和纹眉有什么差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4:16
浮雕眉和半长期纹眉的区别是什么?浮雕眉是纹绣的一种,只不过做出的眉毛在形态上比较立体。半长期纹眉是一种区别于传统纹绣的一种纹眉技术。下面爱美的你快随小编来详细了解下吧!

浮雕眉是什么

  依据眉毛生长方向以线条疏密、粗细、浓淡变化调整眉毛结构,酷似自然生长的眉毛。具有立体感、空间感;对断眉、眉毛稀少、无眉毛者都有非常理想的效果。让眉毛的修饰更自然,无痛苦,带毛尖,根与根之间有皮肤间隙,在眉部毛发的掩饰下,逼真程度几乎做到了酷似真眉。

雕眉和纹眉有什么差别

  浮雕眉是纹绣的一种,只不过做出的眉毛在形态上比较立体。半长期纹眉是一种区别于传统纹绣的一种纹眉技术,是韩式半长期化妆术的一种,引领当下时尚界的潮流。

韩式半长期化妆

  韩国半长期化妆的出现貌似并不稀奇,作为整形大国,审美观念与追求美的理念一直都是走在时尚潮流的前沿。时尚潮流总是变化无常,有时候流行烟熏妆,有时候流行清新的妆容。所以纹眉、纹唇这样的美容方式就出现了不足,但遗憾的是不能够随时变化。半长期性化妆可以省去妹子们每天化妆的麻烦,并且能够根据潮流改变。

  半长期化妆术是介于整形美容术和普通化妆术之间的一项美容技术。此技术全面结合了多种优势:包括整容手术改变范围大、美丽效果立竿见影;普通化妆容易更换等优势。避免了每天都要花费几个小时化妆、卸妆的繁琐过程,是真 正的省时、省力、健康、时尚的领 先国际的美丽理念和化妆技术。

  韩国半长期化妆术是从“线-色-面”三个层次出发,非常细腻快速的将颜色注入皮肤的表皮层和真皮层之间的过程,选用FDA认证色素、专业设备。注入的颜色能够精 确 地给皮肤着色,颜色根据个人差异在3-5年内将会慢慢消失。

  说到“韩国半长期化妆”还是有少数人不太了解的,但是提到“纹绣”就让人恍然大悟了,韩国半长期化妆类似于纹绣但又大不同。

  半长期纹眉与纹绣区别可以细分为以下几点:

  植入深入:

  半长期化妆:表皮基底层0.1-0.2 mm

  纹绣:真皮层1-2 mm

  出血量:

  半长期化妆:几乎不出血

  纹绣:较大,操作不好会血肉模糊

  色料:

  半长期化妆:天然植物色素(进口,已得认证,安全)

  纹绣:化学药物

  色泽:

  半长期化妆:自然,更贴近毛发颜色,不易变色

  纹绣:浓重呆板,不自然,后期容易变蓝或变红

  感染:

  半长期化妆:一次性针,无交叉感染可能,安全卫生

  纹绣:笔刀片反复使用可造成感染

  痛感:

  半长期化妆基本无痛

  纹绣:痛感比较强

温馨提示:从以上情况可以看出,韩式半长期化妆能适合大部分的人,但效果一般,而点状绣眉效果比较好,但不太适合浓眉的人,所以想要自己的眉型好看,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绣眉方法。

   阅读:怀孕之前可以纹眉吗             是纹眉好还是绣眉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