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唇毛的优势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3 15:11
唇毛对于女性而言是非常讨厌的,严重影响到了面部的形象,会给人一种女屌丝范,来感觉很尴尬,冰点激光脱唇毛是改善唇毛多不错的技术,得到很多求美者的认可。

冰点脱唇毛做真正女人

  冰点激光脱毛采用激光810nm半导体激光,通过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只用较低能量密度照射皮肤,透过表皮的第一个激光脉冲加热皮肤组织与毛囊。第二个脉冲选择性地将毛囊温度进一步提升至45度左右,滑动的10Hz激光确保毛囊在此温度维持一段时间,毛囊与生长干细胞即失去生长活性,从而达到持久脱毛目的。

冰点脱毛优势

  1、细软毛发也可去除

  一般来说毛色越深、越粗脱毛的效果越好。反之细软、颜色较浅的绒毛就比较难去除。圣爱冰点无痛脱毛对脉宽、光斑面积等设备参数进行全面升级,即便是细软毛发也能一一去除。

  2、安全无痛

  许多人都怕痛的,圣爱冰点脱毛在脱毛时采用大光斑激光,从而降低了皮肤表面感受的压力,不会有痛感,这正符合爱美者的实际需要。而接触式的冷却操作,脱毛同时冷却皮肤,可避免红肿、灼伤现象的发生。这项冰点无痛脱毛的优点是受人们所关注的。

  3、适合亚洲人肤质

  冰点脱毛在光子脉宽、操作系统方面进行革命性技术更新,适合亚洲人的黄皮肤,以及细软毛发的去除需求。

冰点脱毛去除唇毛会要多少钱呢

  1、与求美者的自身情况有关:由于每个人的毛发情况情况是不同的,有的比较茂密、有的比较稀疏,因此也就导致治疗的疗程次数的不同,当然治疗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2、与手术方法有关:由于现今医院脱毛的方法有很多种,如:激光脱毛、冰点脱毛、光子脱毛等,不同的脱毛方法其治疗的效果是不同的,因此治疗的价格也就不同。

  3、与地区的差异有关:每个医院所处的医院肯定是不同的,但是又因为每个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也不同,因此导致医院的收费标准有所不同。

  4、与医院的选择有关:由于每家医院的规模、资质、采用的设备、专业技术等都是不同的,从而也就影响到医院脱毛的价格。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女性长胡子是内分泌紊乱吗?  激光脱唇毛有效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