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祛斑就一个鸡蛋搞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4:48
鸡蛋有淡斑祛斑的效果,是有一定道理的,但是如果能够结合天然祛斑产品,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快来一起看看吧!

祛斑就一个鸡蛋搞定

  一、醋泡蛋祛斑法

  醋泡蛋祛斑法取一个干净的瓶子,倒入适量白醋,然后把一个鸡蛋洗干净,放入白醋里浸泡,一定要注意要密封好,醋要没过鸡蛋,待鸡蛋浸泡七天后,蛋壳变软了,就把鸡蛋取出,放入碗里,用针挑开软化的薄皮,待蛋清流出来后,把蛋皮和蛋黄丢弃,每天用蛋清涂脸一次,就可以有效祛斑,如果在涂完蛋清后再配合摩氧祛斑霜使用,效果会更好哦

  二、牛奶鸡蛋祛斑法

  面膜碗内放入鸡蛋和牛奶,用勺子把两者搅拌均匀,然后放入适当的面粉,把三者调成糊状。洁面后把此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敷脸十五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此面膜比较适合中性皮肤,有很好的保养效果,坚持使用三个月,就能感受到肌肤般的白嫩细滑,脸部的斑点也消失不见。

  三、杏仁蛋清祛斑法

  将30克杏仁剥皮捣烂后跟鸡蛋清搅拌均匀,每天晚上睡觉前涂抹在脸部长斑的地方,早晨起来用低度米酒洗掉,长期坚持可以去斑淡斑,滋润肌肤。

激光美容祛斑怎么样

  激光祛斑是现在较为常见的祛斑方法。激光去斑就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将其斑点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的祛斑方法。一般来说是不会反弹的,但激光祛斑有一定的选择性。

  激光祛斑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皮肤颜色也随之变淡。另外,一些血管性色斑,如血管瘤,施行激光美容手术,使血管中的血红素吸收激光产生的热量而致微血管萎缩,皮肤逐渐恢复正常。通常情况下,诸如雀斑、颧痣、肝斑、太田母斑、老人斑、日晒斑都可用激光治疗。

温馨提示:祛斑虽然是小手术,但是仍需要谨慎对待,不能因为手术简单,就选择了一些小诊所和不正规的医院,不仅不利于手术的治疗效果,否则还非常容易出现一系列的后遗症,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更好的保证手术效果。

   阅读:激光祛斑一次多少钱                    去除黄褐斑的小窍门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