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腰腹部吸脂手术适合哪个年龄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7:20
丰满挺拔的胸部,纤细苗条的腰肢,上翘结实的臀部构成了女人性感的曲线,可如果腰部过于肥胖,不仅身材不够苗条,原本引以为傲的爆乳和翘臀也都无法凸显出来,迷人的S型曲线变成了很难看的梨型身材。小蛮腰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现在,通过腰部吸脂,你就可以再次拥有小蛮腰。那么,做腰腹部吸脂手术适合哪个年龄段呢?

做腰腹部吸脂手术适合哪个年龄段

  适合进行吸脂减肥的年龄段应该是十八岁到五十五岁之间,因为吸脂减肥主要就是使用物理的方法抽掉人体皮肤下面的多余脂肪细胞,而我们身体脂肪细胞的生长基本上在十八岁左右就完全结束了,这时的脂肪细胞数量已经恒定,肥胖与否只是脂肪体积因素导致的,所以在这之后进行吸脂减肥的话效果是很好的。

  吸脂结束以后吸脂部位的皮肤必须能够回缩,才不会造成皮肤松弛或者是有皱折的现象,因此它非常适用于健康、皮肤弹性好的人。肥胖的朋友尽量在用其它减肥方法的同时,让身体更加的接近理想的体重,再辅以吸脂手术移除剩余的多余的腹部堆积脂肪细胞,这样做就能够达到更好的结果。

腰腹部吸脂术的理论依据是什么

  吸脂减肥术的理论依据是,人体的脂肪细胞在生长发育阶段,随身体的增长而增多,生长至成年之后细胞的数量则保持恒定。成年后发生的肥胖,脂肪数目不增加,只是细胞体积增大。生长发育阶段发生的肥胖,脂肪细胞不但有体积增大而且有数目的增加,但当体重减轻时,则只有脂肪细胞体积的减小。因此非手术减肥只能使全身体重减轻,但身体某些脂肪堆积的部位与全身体态相比仍显得臃肿隆起术唯有用手术方法才能去掉堆积的脂肪。

腹部吸脂很疼吗

  腹部抽脂手术一般会采用肿胀麻醉、连续硬膜外阻滞麻醉或全身麻醉,手术过程术中会根据需要给予辅助镇静镇痛药物,所以,一般来说手术过程中都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因为不论采用哪种脂肪抽吸手术都必须实施麻醉,而是否会出现疼痛关键就在于实施麻醉时的技术是否过硬,如果麻醉范围不够、不均、麻药浓度太低等则可能会在手术中会有痛感。

  腹部吸脂减肥手术是先进整形技术中常用于塑形、美体的一种整形美容项目。腹部吸脂减肥手术通过采用超声波的热能效应,将脂肪组织击碎,选择性的破坏脂肪细胞,将其乳化。在通过负压吸引的原理将脂肪细胞吸出,达到一个塑形减肥的效果。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做腰腹部吸脂手术会影响工作吗        腹部吸脂手术给你肚子减减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