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后效果不理想怎么清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3 09:14
眉毛是面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绣眉失败对绣眉者来说是时有发生的事情,不过现在是可以通过洗眉的方法,来把坏眉洗掉的。那么,绣眉可以完全洗掉吗?

如何洗掉纹眉

  绣眉是一种效果显著的眉部整形方法,但是由于意外情况可能导致绣眉后效果不是很理想,所以洗掉后重新接受绣眉是必要的。

  现代医疗中的洗眉技术可以洗掉失败的纹眉。常规的传统有化学剥脱法和电外科法,激光洗眉等方法。

  化学剥脱法去除绣眉:使用具有腐蚀性的药物涂于纹眉处,让局部产生化学烧伤反应,使局部组织发生凝固性坏死,后结痂脱落,部分纹饰的色素随之祛除。

  电外科法去除绣眉:即用高频电针烧灼纹眉处,使局部组织发生干燥性坏死,色素组织部分祛除。但结果往往都不能完全去除纹眉,而且可能遗留难看的疤痕,所以现在有很多人采用激光的方法来洗眉。

  激光洗眉去除绣眉:激光可瞬间高能击碎、爆破色素颗粒,被击碎的色素碎屑可通过脱痂或通过细胞吞噬及淋巴血液循环排出体外。激光的作用具有高度的选择性,对周围正常皮肤不产生损伤,术后无明显副作用,不留疤痕,一般绣眉经过1~3次的治疗即可清除。

  以上的几种方法是常用的去除绣眉的方法,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有很多人,在绣眉后对眉形不满意,或者是颜色不满意,想要去除。对于这样的求美者,我们建议在选择任何方法对自己进行整形美容前,一定要了解清楚,不要有不切实际的想象。

激光纹眉的染料是否有讲究

  纹眉所用的染料有深浅棕色、灰色、黑色、咖啡色等多种,应根据爱美人士头发和皮肤的颜色来选择。东方人头发的颜色往往有几种颜色混合,有一点深灰色,也有一点深咖啡色。因此,纹眉液的颜色应因人而宜,头发偏黑、皮肤较黑者,用自然灰色加一两滴黑色;头发偏黄、皮肤较白者,适合用自然灰色加一两滴咖啡色。专业纹眉医师强调,不要用单一的深灰色或黑色来纹眉,这样纹出的眉毛不真实、不自然。

  另外,到正规整形美容中心进行纹绣美容时,所用染料是进口的,纹绣美容后几乎不会出现变色问题。但个别没有良好职业道德的美容业人士,为追求降低成本而选用劣质色料,这会导致眉毛颜色变蓝、或脱痂后颜色也随之脱去,给爱美人士带来痛苦和不必要的麻烦。

  整形专家提醒您,做整形美容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修眉的工具该如何使用?  激光纹眉的染料有什么讲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