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3 15:05
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坐落于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商圈,是一家以激光美容为强项,同时开设美容外科、美容口腔科、美容中医科等特色科室的一体化综合性医疗美容机构。它是光博士美业集团医疗美容连锁事业部在全国范围内布局的第二站,是在韩国皮肤美容知名品牌医院——“美丽世界”皮肤科医院指导下创建的中国首 家皮肤美容国际JCI认证医院。

  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结合美国、欧洲、以色列、韩国等国际皮肤管理理念及所属集团20年临床诊疗经验,创立合适亚洲人肤质的皮肤美容管理体系。立足于安全、疗效,为每一位求美者建立专属皮肤管理档案,制定个性化术前、术中、术后的科学管理方案。

  专注祛斑100年,打造中国的"梅奥诊所"光博士医疗美容以“专注祛斑100年”和“打造祛斑国际知名品牌”为目标,始终坚持“临床、科研、教学三位一体”的战略布局,蓄力齐发,致力于打造中国的“梅奥诊所”。

  2013年,经国家卫生部批准立项,授权光博士医疗美容作为国内“黄褐斑的综合治疗临床研究”课题承接者,此后积极组建了黄褐斑科研基地。

  2014年,与著 名海归派分子生物学专家杜振宁博士签订协议,联手打造了光博士在南京的皮肤美容技术研究中心。

  2015年5月,携手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激光亚专业委员会,广州军区总医院、北京军区总医院等单位共同举办激光美容学界高规格的年度学术盛会——第五届全国激光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