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性下睑眼袋采用什么方法去眼袋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09:21

  现在不光年轻人爱美,连一些老人也想让自己再回到年轻的状态,感受年轻人的生活。由于各种原因,眼袋开始慢慢的出现了,这很影响美观,这让女生们非常的烦恼,这要怎样才能把眼袋给取去掉,据说外切法去眼袋的效果还是可以的,不过在选择去眼袋的方法时,还是要根据情况进行选择。那么,中老年性下睑眼袋做外切法去眼袋好吗?


中老年性下睑眼袋做外切法去眼袋好吗


  中老年性下睑眼袋做外切法去眼袋的效果还是可以的,外切法去眼袋是较为传统的一种治疗眼袋的手术方法,适用于下睑皮肤松弛型和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假性眼袋),主要表现为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时反较萎缩而呈轻度的凹陷状态,或与家族遗传有关的下睑眼轮匝肌肥厚。


  外切法去眼袋切口一般设计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稍微超过外眼角,切开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及眶膈脂肪,适量切除松弛的下眼睑皮肤。用无损伤缝合线缝合,术后根据情况加压包扎。


吸脂去眼袋的禁忌症


  1、眼睛有炎症者,不能进行眼部吸脂手术,类如有结膜炎、睑缘炎者需治好后才能进行眼袋吸脂手术。


  2、眼部吸脂手术前做健康检查,对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者不能接受手术。


  3、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间、妊娠期不能进行眼部吸脂手术。


  4、为了避免手术中出现凝固问题,术前7-10天需停止类固激素和阿司匹林等药物。


吸脂祛眼袋多久恢复


  1、为了确保吸脂祛眼袋的安全性,加快术后恢复速度,求美者还需要在术后做好切实的护理工作,如做完吸脂去眼袋手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


  2、吸脂去眼袋手术后5~7天拆线,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3、未拆线前,求美者在洗脸上要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等等,大约2-3周之后可恢复正常生活。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这样让自己有安全感。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阅读:外切去眼袋术后要怎么护理                       超声刀去眼袋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