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术哪个比较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5:06
对于肥胖者来说,节食、运动可能减肥的效果比较慢,但是吸脂减肥术就不同了,手术时间短,效果也比传统减肥明显。吸脂减肥很安全,它经过30多年的发展,技术上已经非常成熟稳定。所以爱美者可以放心尝试。当然爱美者务必要选择正规的设备完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

吸脂减肥手术有哪几种呢

注射器吸脂术

  注射器吸脂术的原理是以注射器回抽产生的负压进行吸脂。抽吸定位准确,抽吸量可控制,术后形态好;不产热,无脂肪气溶胶产生,无脂肪栓塞、皮肤坏死等严重并发症,无电能及超声波在体内释放,不损伤内脏及血管;脂肪细胞损伤小,污染机会少,可用于自体脂肪细胞注射移植,一举两得。

超声波吸脂术

  超声波吸脂的应用原理主要是由膨胀和压缩产生一系列的物理效应,这一过程是由于波的膨胀和压缩使液体形成内爆效应,以致液体内形成众多的微孔穴,这些孔穴内侧为气体或蒸汽,细胞内外微空穴的内爆结果将引起分子的运动增强,轻轻压迫使乳化液尽量排尽,同时用探头刺激皮肤的内表面,使皮肤收缩,皱纹减轻或消失。

电子吸脂术

  电子吸脂术,是利用插入脂肪组织的两电极间产生的高频电场乳化脂肪细胞,再吸出被乳化脂肪的方法。它是运用连接在手柄上的两根1.6—2.5mm的针式电极插入脂肪层,其中一根针自动向去脂部位注入麻药,另一根针则同时将被电场破坏的高密度脂肪液体吸出。因为其设备对血管、神经无大损害,所以术中出血量较少,术后伤口小,不用缝合。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腹部吸脂的护理及其费用                     腹部吸脂的过程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