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6:10
动人的眼眸,伴随着美丽的双眼皮,这样的美女子是多么令人心动,看着的时候心中不免泛起涟漪,所以那些没有双眼皮的女子都跑去做了埋线双眼皮。那么,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其实,这是要根据手术者自身具体的体制情况来决定的,一般来说,手术之后眼睛会有浮肿是正常的现象,当眼睛四周的浮肿消退之后女性朋友就可以化简单的淡妆比如眼线之类的,当然,这个时间不会太久,主要还是靠手术者自身后期的护理工作,如果护理得当,能够更快的做到消肿。

  埋线双眼皮手术之后,眼睛周围早起会有瘀斑的出现,个别体制特殊者甚至会有青紫现象,这些情况手术者完全不用担心,手术后出现的浮肿在二星期内就能完全消退,当然,手术者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能更快的使得眼部浮肿部位消肿。

  手术之后的浮肿如果手术者调理得当,是可以很快化妆的。当然,也有一些注意事项,比如眼部手术部位避免沾水,不仅要保证手术部位的干燥,也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问题,禁止吃过辣的食物,及时的进行复诊和服药。如果护理得当,三至五天左右就可以化妆了。

做完埋线双眼皮术后怎么恢复快

  1、埋线双眼皮手术后7天之内一定不能让伤口碰到水,以免感染。

  2、埋线双眼皮一定要注意保持伤口的清洁,避免出汗过多影响伤害恢复。

  3、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后不能食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油腻的东西、垃圾食品等。

  4、埋线双眼皮手术后要听医生的嘱咐服药如发现不适及时到医院复诊。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埋线法双眼皮手术价格贵吗         埋线双眼皮未满13周岁到底能不能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