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3 14:59
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是于2010年经四川省卫生厅注册的大型国际化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函盖并融合整形外科、美容外科、激光美肤、注射美容、中医美容、医学SPA、美容口腔、生活美容等服务。悦好医院以“让全人类生活越来越好”为办院宗旨,以“做人有品德,做事有品质”为指导思想,以“快乐、专业、创新、分享“作为品牌文化,全球范围内早创"悦好YOHA年轻道",倡导"定制(Yours)、全面(Overall)、平衡(Harmonious)、主动(Active anti-age)"四大 理念,以卓越的专家博导团队、过硬的医疗技术、领跑的医疗设备及五星级酒店的服务理念形成独有的"YOHA年轻与美丽的一体化方案",是西部规模较大的医学美容、微创整形 医院之一。

  医院营业面积6000余平方米,成都旗舰医院拥有员工200余人,汇聚了一大批德技双馨的年轻与美丽一体化方案检测专家和治疗专家,由以整形学界“世纪之作”——《整形外科学》主编、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学科带头人王炜教授为终身名誉院长,国际面部年轻化领域的著 名专家、融合韩国和中国领跑整形美容技术的韩弘燮教授为院长、美容外科学科带头人,皮肤年轻化的资 深研究专家、原四川省医学科学院研究员、四川省人民医院皮肤性病研究所美容激光中心主任陶晓苹主任医师为美容皮肤学科带头人、业务院长,韩国知名整形专家、被誉为手持手术刀的雕刻艺术家裴柄万,青年专家杨丽霞、王祥、胡纯兵组建强大的专家团队。

  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的医疗技术、专家团队、激光设备和质量控制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肯定,融合了法国、韩国、日本、德国、美国和以色列等国家的年轻化技术,用严谨的精神和专业的态度提供年轻与美丽一体化方案,倡导积极健康的YOHA生活方式并提供私属、优雅、尊贵的“年轻与美丽一体化方案”服务,用科技解读年轻秘密,用技术定制新生肌肤,致力于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微整形·抗老”医美连锁品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