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抽脂手术的并发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09:22
吸脂术全称为脂肪抽吸术,是利用负压吸引和(或)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化学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一般0.5-1cm)或穿刺孔,将预处理或未经处理的人体局部蓄积的皮下脂肪去除,并结合脂肪颗粒注射移植等技术改善容貌或形体的一种外科手段。

面部抽脂并发症

  (1)血肿、血清肿。可能与抽吸层次过深,动作太粗暴,面部吸脂术后包扎加压不当有关。血肿可于原切口进针将其抽出,然后重新加压包扎。还可在面部吸脂术后冷敷加压,以预防血肿、血清肿发生。

  (2)感染。面部抽吸,一般不容易发生感染,但也要注意无菌、无重创操作,避免留下死腔。若有感染发生则要及时换药,必要时要用抗生素液冲洗。全身应用抗生素。

面部抽脂禁忌症

  1、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一味追求不切合实际的求美者;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2、有出血倾向的疾病和高血压症,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的病人,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面部吸脂的并发症及效果              面部吸脂的手术价格及反弹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