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个双眼皮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3:40
很多爱美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单眼皮能够变成双眼皮,因为双眼皮会让自己的眼睛显得更大、更亮一些,更漂亮一些。现代的女性往往都以工作为重,甚至有时候为了工作影响到了正常的生活影响到了我们的打扮。其实爱美之心我们人人都有,都有追求美丽是每个女性的权利,和该拥有的。女性要通过割双眼皮,割双眼皮去改变自己。那么很多人好奇问割个双眼皮要多少钱呢?割双眼皮要8000-20000元的费用!

双眼皮手术术前准备

  1、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尽量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2、在术前两周,要禁酒、禁烟、避免口服如阿斯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药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药物等;

  3、术前准备太阳镜、冰袋等物品;

  4、医生检查受术者是否符合手术要求,若患有割双眼皮手术的禁忌症则不能手术。有关术后效果,与医生做充分沟通;

  5、尽量了解手术的风险和可能出现的并发症,做好万一出现这些并发症的心理准备;

  6、女性务必要避开经期和孕期。

双眼皮手术拆线前注意事项

  1、要保持干净,术后24以内需要包扎按压,包扎防止感染,术后半小时要按压,以防止出血增多。如果伤口不干净造成伤口感染,会导致疤痕形成。注意伤处不可以沾水,术后24小时拆纱布,如果伤口有血痂和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者是酒精清理。

  2、手术伤口如果出血,有淤血血肿,是由于术后按压止血不彻底造成的。这时可以对局部进行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太大,以免损伤眼睛。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做双眼皮手术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


        阅读:切开法双眼皮的手术方式怎样           割双眼皮拥有的好处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