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驻颜医学美容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3 14:52
成都金牛区驻颜医学美容门诊部(以下简称“驻颜整形美容”),位于成都十二桥路37号(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新门诊大楼左侧),成立至今已经23年,是一家历史悠久研究型技术型整形美容机构。作为西南地区早期获得审批医疗美容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它专注于中医内调、西医外治自成一体的特色医学美容服务,融汇传统医学文化底蕴、中医美容方法、现代整形美容技术,是教研、临床相结合的整形机构,已经为超过30万求美者提供专业安全的美丽服务。

  驻颜整形美容起源于中医药高校,得益于专家深耕。1956年成都中医学院创建,1957年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创办,1985年建立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皮肤美容室,1993年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成立,1994年成都中医药大学美容医学教研室创办——成都驻颜医学美容成立。历经38载,由是卫生部专家库医学美容核心专家刘宁教授率领一批国内资 深医学美容专家、学者于上世纪90年代初创立的成都早批医学美容机构。

强大的专家团队及先进设备

  精于教研,专于整形。驻颜整形以5位教授级医学美容专家为核心奠基人,成都中医药大学医学美容教研主任刘宁领衔10余人博士、硕士生队伍及中医大附院主任医师团队,将学者型专家与教研临床相结合,以学术先锋的姿态,专注、沉浸、积淀。医院聘请的教授,都是我国医学美容领域知名专家,培养了数以千计的整形医师,在行业内备受敬重。

  自成立以来,驻颜整形始终保持着学术、医术、技术的不断探索,不断开展整形美容技术国际学习交流活动,博采医学美容行业众长,不断突破创新。其本质上是专家学者关于“美”的研究基地,是专家学者超脱固有体制,实现对医学之美的追求的后花园。凭借临床及学术上的突出成就,每年从世界各地慕名前来访问及进修的专家学者多达十余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