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凹疤要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3 10:01
凹印、疤痕等这些难以解决的肌肤问题长在脸上,特别是长在女性的脸上,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不过随着现代激光美容技术的发展,激光已经可以有效的治疗好这些凹疤了,而且效果非常好,能够专门针对对求美者脸上的多种肌肤难题进行解决。那么激光去凹疤要多久好?通过下面的文章我们一起来认识看看。



  激光是目前比较理想的去凹疤的方法。激光去凹疤是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采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照射凹陷的疤痕皮肤,时激光光束的能量能够精准透过皮肤表面直达真皮层,利用强脉冲将疤痕气化掉,同时通过激光的光热效应,来刺激皮肤真皮层胶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组,重构胶原支架,启动皮肤自身修复机制,帮助求美者的疤痕皮肤组织部位进行修复以及恢复,从而达到祛疤的效果。

激光去凹疤要多久能恢复?

  激光去凹疤后1-3天内,治疗部位和周围的组织会有红肿及渗液,同时表皮肌肤也会感觉麻麻的,这是激光祛疤术后的正常反应,以后红肿逐渐消退。

  如果觉得比较疼痛以及红肿,可以采用冰敷来帮助缓解一下。之后激光去凹疤后创面就会被痂皮覆盖,术后1—2周痴皮脱落,创面愈合,长出新的肌肤,3~6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完全恢复。根据个人的体质及护理的不同,激光去凹疤的恢复情况也会有所不同。

激光去疤痕术后应注意

  1、当天不能沾水,也不要化妆,保持受术区域的清洁;

  2、术后几天可能会有结痂皮的现象,此时切忌不可用手去揭掉;

  3、在平时要注意避免使用刺激性的洗面奶和护肤品,尤其是含铅或汞之类的;

  4、饮食上要避免进食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

温馨提示:激光不仅能够祛除疤痕,还可以一并祛除色斑、皱纹,进行光损伤修复以及色素沉着,提高肌肤弹性和光泽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