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祛眼袋的技术方法我们要如何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09:25

  我们的路是要让我们自己来走的,所以在我们的路上就会有着各种各样的东西,就如我们的审美观一样。有眼袋的人在现在看来的是比较多的,这可能跟平时休息和生活习惯有关,这也有可能和年龄有关。去眼袋现在也慢慢的年轻化话了,去眼袋的方法有很多种,手术去眼袋也是大多数人的选择。那么,手术祛眼袋的技术方法要如何选择?


手术祛眼袋的技术方法要如何选择


  手术祛眼袋好不好,挑选的手术办法很重要。祛眼袋手术通常分为内切和外切两种办法。内切断祛眼袋整形术适用于年岁较轻、肌肤没有松懈的受术者,具有切断小、康复快、不留瘢痕等长处。外切断祛眼袋整形术是鄙人眼睑的睫毛根处开一个微切断,取出剩余脂肪并拉紧肌肤,这种手术适用于肌肤松懈的中老年受术者。


  两种手术作用都比较好,但若是医师技术不行的话很容易会留下疤痕等。现在大多数人在运用韩式整形的方法,通过眼内结膜的切断,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吸出,祛除脂肪精密准确,干净完全,一起把多余的肌肉、肌肤祛除,恢复下眼皮的润滑。突破了传统祛眼袋手术的限制,操作更精密,效果更明显。


外切法去眼袋适合哪些人群


  1、中年人下睑皮肤松弛且有细小皱纹者。


  2、因文眼线过宽者可切除部分下睑眼线部皮肤进行矫正。


  3、中老年性下睑眼袋、无其它脏器病变、能耐受手术者。


  4、以眶隔脂肪为主的眼袋,皮肤松驰不严重者,眼轮匝肌松弛不明显者。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这样让自己有安全感。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阅读:外切去眼袋术后要怎么护理                       超声刀去眼袋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