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束激光面颊部除皱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3 11:54
像束激光实现了表层微孔和微剥脱效应,这些微孔效应和温热刺激效应能够有效针对表皮色素进行分解,而重复多遍的像素模式打击则会提升真皮胶原热刺激作用,促进胶原蛋白的增长,可以使修复后的肌肤更娇嫩、白皙,Q+Pixel低能量Q爆破效应和热刺激效应,加强了抵制色素生成的作用,使治疗效果更持久、更完善,祛斑体验更胜一筹。

像束激光祛皱禁忌症

  1、患有肿瘤,特别是皮肤癌

  2、妊娠

  3、使用光敏感的药物

  4、患有对光敏感的疾病

  5、活跃性的单纯性疱疹

  6、糖尿病

  7、疤痕体质

像束激光面颊部祛皱注意事项

  1、治疗前均需彻底清洁皮肤,去除皮肤上的化妆品及隔离霜、防晒霜。治疗前3-4周不要在阳光下暴晒或是日光浴

  2、治疗时不要用眼睛直视激光

  3、治疗时,在强光作用的瞬间,皮肤上的游离水分大量丢失,所以光子治疗后大部分患者都会感觉到皮肤比较干燥缺水,因而治疗结束后要及时给予补充水分

  4、治疗期间,应禁食感光性药品和食品

  5、治疗后24小时内禁水

  6、治疗后由于皮肤对热敏感,洗脸时避免使用热水清洗治疗部位,应使用温水或冷水清洗,清洗时动作尽量轻柔,不要用力揉搓

  7、由于对强光的敏感性存在个体差异,治疗后极少数患者会出现色素沉着,通常3-9月内自行吸收。可配和口服维生素C、E促进色素代谢,增强皮肤免疫力

  8、恢复期间要注意防晒,外出涂抹防晒霜、使用遮阳伞。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除皱
   阅读:面部悬吊除皱手术  面部[肌肤提拉]之后忌表情夸张吗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