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隆鼻术后出现挛缩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1:52
随着时代不停的发展着一些东西的逐渐的改变,技术和看法也都在是慢慢的开始不同起来了,很多时候没办法,已经选择硅胶假体隆鼻才发现挛缩。这可怎么办啊?有什么一种方法是可以修复的,能拿掉那些包膜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硅胶假体隆鼻术后出现挛缩了怎么办?

硅胶假体隆鼻术后出现挛缩了怎么办

  1、采用开放式做法,开放式做法可以让手术医生看得更清楚,做得也比较精 确;

  2、有钙化的包膜必须拿掉,钙化的包膜如果没有拿掉,将来会导致隆鼻后的鼻梁看起来凹凸不平;

  3、使用鼻中隔软骨来拉长鼻梁,必要的话也可以合并使用耳软骨来加强它的稳定度;

  4、鼻梁采用膨体来垫高,相比硅胶,膨体的优点就是它不会有晚期的包膜挛缩的问题,也不会钙化,在厚度及长度的选择上,膨体比较有弹性;

  5、鼻尖采用耳软骨垫高。


单平面剥离不是决绝硅胶假体隆鼻挛缩吗

  很多医生只会单平面剥离,很难解决你目前鼻背部和鼻头的疤痕问题,植入软骨组织后还是没有根本解决你的疤痕和挛缩问题,后期还是会支撑不起来的,通过双平面剥离,能够真正解决到后期鼻头软组织支架重建问题,鼻中隔软骨是鼻小柱部位软骨支架的一部分,鼻中隔软骨的支撑性是软骨组织当中较强的。双平面剥离组织后,植入鼻中隔软骨,这样就能够避免了后期因为组织的疤痕挛缩影响支撑性的问题。

  硅胶假体隆鼻术后出现挛缩了怎么办?硅胶隆鼻手术后鼻形挛缩的矫正,手术时间比一般的隆鼻手术时间长一些,手术当中的无菌处理以及手术后的抗生素使用和切口的照顾都相当的重要,才不会使细菌滋生造成发炎现象。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如何避免隆鼻假体取出后出现副作用                    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受哪些影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