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双眼皮埋线用的是什么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08:52

  你知道吗?我们现在很多人,就是充分的知道怎么去做双眼皮的方法,还是有着那些的。很多人都钟情用埋线法来做双眼皮,这是一种微创整形手术,手术创伤小,时间短,恢复快,因此很多爱美者都比较喜欢这类微整形手术。可是双眼皮埋线用的是什么线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双眼皮埋线用的是什么线呢


  现在做双眼皮埋线一般用的都是,高分子蛋白线,也有极少部分用的是进口的单丝尼龙线。不管是哪一种线,它们都是埋藏在上睑皮肤之下与上睑睑板之间,通过缝合和粘连形成的双眼皮。


  高分子蛋白线:高分子蛋白线是用高浓度的胶原蛋白浓缩而成的缝合线。高分子蛋白线它能促进血液循环,预防手术缝合时出现的凹凸不平的状况,并且能减轻手术中产生的肿胀和淤血,让双眼皮手术恢复更快。但是高分子蛋白线非常不好的一点就是,蛋白线本身的胶原蛋白就是人体中所含有的成分,所以能被人体降解和吸收,一旦高分子蛋白线出现吸收和降解的情况时,双眼皮就会掉下来变成内双。


  进口单丝尼龙线:进口单丝尼龙线是由聚酰胺为原料来做成的,这种进口单丝尼龙线,它的张力要比高分子蛋白线大,并且手术缝合和打结的粘连牢固性更高,因为比较硬,所以很容易穿过软组织进行缝合,并且这种线不会被人体吸收,所以用这线做双眼皮埋线,也不会容易掉。但也是因为这一点,单丝尼龙线属于体外异物,又硬,埋藏在皮肤和睑板之前时,就很容易产生摩擦刺激出现眼部敏感,造成眼睛出现发红发肿的反应,让双眼皮术后肿胀难以恢复,以至于让很多医生和医院将其淘汰不用。


双眼皮埋线的方法


  双眼皮埋线手术前,医生会想根据每个人的五官比例,眼部基础条件去设计好每个人的重睑线。设计好以后,医生会给上眼睑进行局麻,大概三五分钟的样子,医生会根据设计的重睑线,在上睑皮肤上做3-6个微创的小切口,每个切口大约在1-2毫米。然后用高分子蛋白线将上眼提肌和皮肤进行连续缝合,粘连在一起,形成双眼皮。


  双眼皮埋线用的是什么线呢?双眼皮埋线,是所有双眼皮里面创伤较小,恢复较快的一种双眼皮方法。因为它在手术过程中,除了做几个1-2毫米小切口以外,就是进行缝合粘连,对眼睑的其他软组织都是没有任何损伤的都。


三点双眼皮的适应人群


  1、只要是爱美人士,想要拥有长期双眼皮,身体健康,没有严重器质性疾病,精神正常,都可以选择做三点双眼皮手术。


  2、如果您是眼睑皮肤薄、眼裂长、鼻梁高的人,这样三点双眼皮手术后的效果会更好,因为这样的眼型更加适合手术。


  3、三点双眼皮手术以眼睛的一侧为标准,如果一侧眼皮是单眼皮,一侧是双眼皮,那么就以双眼皮为准,这样能够使两侧对称。


  4、有些人是隐匿型双眼皮,就是在睁眼时双眼皮并不明显,如果做了三点双眼皮手术,往往效果良好。


  5、有些特殊的眼型,比如“大小眼”、“三角眼”、“眯缝眼”、“八字眼”者,通过三点双眼皮手术可以得到矫正。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这样让自己有安全感。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阅读:贴双眼皮贴会有哪些危害                      双眼皮术后有何饮食宜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