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隆鼻后鼻子已经透光该怎么做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09:27
拥有一个秀气高挺完美、自然的鼻子,会给人带来更多的魅力,让人面部整体更加俏丽活力,一眼看过去就精致立体,而不是看过去很夸张。现在求美者可以通过隆鼻手术,塑造高挺立体的鼻子。那么,如果隆鼻后鼻子已经透光该怎么做呢?

隆鼻整形手术有哪些禁忌呢

  1、有过敏体质者;

  2、精神状态不稳定或对填充材料有疑虑者;

  3、正在发育阶段未满18周岁;

  4、面部或全身有感染(如有疖肿或毛囊炎);

  5、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

如何预防假体隆鼻后鼻子透光呢

  1、注意假体隆鼻适应症的选择

  假体隆鼻适合鼻部基础条件较好,需要要稍微垫高鼻背就可以,并且鼻背组织比较厚。如果求美者鼻部皮肤过薄或者鼻梁过低、过平,发生假体透光的可能性要高,都不适合假体隆鼻,建议选择自体软骨隆鼻较好。

  2、深入放置到筋膜下

  直接将鼻假体放置到鼻背筋膜以下,让假体上面盖上厚厚的组织。一方面预防假体过早透光,一方面可以很好的固定,以免假体移位。

如果隆鼻后鼻子已经透光该怎么做呢

  1、如是假体过大或放置过浅,需再次手术修复。

  如果你是因为假体放置过浅或者假体太大、太厚造成的透光现象,想要修复的话,就需要再次手术,重新剥离鼻背腔隙和选择适合大小的假体,然后植入到合适的位置上。

  2、如果出现炎症,则需对症治疗

  如果你的鼻背透光而且发红,有感染的迹象,则要及时就医,使用抗生素消炎,避免感染情况恶化,如果感染严重就只能取出假体了,隔一时间后再考虑重新植入假体。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假体隆鼻不做鼻尖会有什么影响吗        隆鼻手术后鼻子红肿怎么快速消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