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驻颜谢肇菊教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3 16:10
谢肇菊教授,为今日驻颜整形的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成都驻颜整形美容医院名誉院长。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三十几年,多年的临床工作及进修秀学习成果,让她的拥有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迄今为止,成功进行了近10万例整形美容手术。皮肤美容方面作为她的主攻方向,拥有相当的实力是西南乃至国内较著 名的皮肤美容专家之一。作为我国率先从国外引进“微晶显微祛疤技术”治疗各种疤痕的知名专家,迄今为止,经她手治好的疤痕患者已达二万余例。

  对于医学美容,谢院长有着20多年的经历,但她坚持“活到老、学到老”,因为她觉得,医学美容发展日新月异。她思想的与时俱进,紧跟医学较新研究成果,大力推广微创整形技术,成为四川地区较早进行微创整形技术运用及推广的医学美容专家。并拥有一定成果。除了致力于为求美者塑美,她还积极传授多年积累的临床经验和专业技术,培养出专业技术人才达一百多人。

【擅长项目】

  应用无创和微创美容技术解决皮肤问题,对 、无创除皱塑形、皮肤年轻化、皮肤激光、各种色素性皮肤病、祛斑、皮肤医学美容综合治疗、注射美容等颇有研究。

【个人荣誉】

  金菊医学美容创立者

  成都博雅整形医院院长中华临床医学会常务副理事

  成都博雅整形医院皮肤科主任

  中国知名激光美容专家

  中国微创 美容专家

  中国整形美容主诊医师资格早批获得者之一

  德国Aeslight激光中国特聘指导专家

  四川整形美容行业先驱人物之一

  成都驻颜皮肤美容指导专家

  中国医师协会会员

  高级心理咨询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