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创口小看不到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0:47

  我们从小就听说过眉目传情说,他是说的是两个人之间的小暧昧,用你我之间的眼睛来船体各自对对方的好感。水汪汪的大眼是很多女孩的梦想,因为这样的眼晴比较迷人,也比较漂亮。重要的是还可以放电,试问这样的眼晴谁不喜欢呢?如果你是单眼皮眼小的女生,不用担心,有了埋线双眼皮你也可以拥有大眼。那么,埋线双眼皮创口小看不到疤痕吗?


埋线双眼皮创口小看不到疤痕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很好具有可恢复性。如果对埋线双眼皮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而且埋线双眼皮手术创口非常小。埋线法双眼皮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而且,埋线双眼皮手术时间短,只有20-30分钟。埋线法双眼皮的效果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上班族没必要申请休假,周六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


  另外,埋线双眼皮术后一天内可用冰袋冷敷,之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大概十天左右,眼部肿胀基本消失,不过这也不能一概而论,有些患者可能在割双眼皮后2周仍有酸胀感,所以长时间的精细工作是不可取的。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跟个人体制和术后护理有着一定的联系。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禁忌症


  1、精神不正常或是心理预备不充分,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或是抱有不切实际幻想以及家属不同意的求美者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2、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症状的求美者,以及患有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性疾病的人,和尚未得到操控的糖尿病及患有传染性疾病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3、面瘫睑裂闭合不全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4、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眼球过突,过凹或是眼睑退缩者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5、先天性的弱视,内眼或外眼以及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且尚未被操控和自愈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这样让自己有安全感。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阅读:埋线双眼皮手术适合三角眼患者吗              埋线出来的双眼皮并不能一直保持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