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一种阴茎延长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4:13
小编今天所介绍的方法是天然的物理疗法,无痛,简便,效果很好。勿需借助任何如真空吸力器等外用器具。还让您不必忍受费用高昂的外科手术之痛。每天只花30分钟的训练时间,经过一个月的认真训练就会带给您一个增大增粗的阳具。

睾丸健康按摩法

  您的睾丸是您身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器官,记住,始终将它的健康状况放在您身体检查的首位。

  它不仅关系到阴茎的勃起度,性的动力,射精量的大小,它也将给你足够的精子数,特别在你想要一个健康的小孩的时候。良好的睾丸官能与健康来自良好的睾丸内部血液的循环状况。本按摩法将教授你怎样提升你的内部血液循环,带给你一个健康的性生活。在开始进行训练前,请先做5分钟的热包装运动,然后用婴儿油涂抹整个的睾丸表皮。按摩睾丸四周,但不是它本身。按摩两个睾丸中间部份,及底部。整个按摩持续三分钟。用手指尖抓住睾丸向下拉,然后放回,如此持续三分钟。按摩睾丸,一遍接一遍。持续10分钟。这项运动较好是在清晨或睡觉前进行。如果你在进行完我们前面所介绍的加强睾丸法后进行,时间可以缩短。这两种方法同时进行,将不仅给你一较健康的睾丸,更可以使它从外观上看起来无比性感(因为睾丸及其表皮得到拉长,你的性具看起来就充满诱惑力)。但不要望了每周至少要做3-4次。

睾丸健康按摩法技巧

  建议您在用婴儿油之前,较好先加热。这不现有利于睾丸内部的血液循环,还使得它更易被皮肤吸收。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适合做阴茎延长术的情况有哪些                     情况下的男性适合做阴茎增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