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的痕迹并不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4:38

  我们能偶看到现在有着许多人,都是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女性化妆笔画的一个就是眉毛。眉毛的美化效果对于女生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现在切眉对眉毛也很重要。切眉术的功效和效果都很好,术后看起来比较自然。那么,切眉术的痕迹并不明显吗?


切眉术的痕迹并不明显


  切眉术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作用。在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纠正眉部后可让人显得更年轻,增强了面部整体的秀气感,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


  切眉术能够把一些坏眉、缺眉的情况进行有效的改善,并且能使眼周年轻化。但是很多爱美人士担心手术后会留下难看的疤痕,为此而迟迟没有行动。任何切口缝合后都会留下一定的疤痕,但是切眉手术采取特殊的缝合技术,很大程度上的减少了痕迹的明显性,同时人的额部皮肤本身的愈合力强于自身的其它部位。


  所以,切眉术的痕迹并不明显,这条痕迹会被后期的纹绣色料遮盖,别人是看不到的,可谓是一举两得。


切眉术比较适合怎样的症状


  切眉术适合于纹眉位置不佳或者上睑皮肤松弛者,采用紧贴眉毛1毫米左右切口,根据眉所需要降低的程度及上睑皮肤松弛程度,设计切口及去除多余皮肤范围,而上睑皮肤松弛的部位(内中外)设计不同的皮肤切除形态。


  切眉术切除多余皮肤后,皮下及真皮用进口可吸收线缝合,皮肤表面采用免缝粘合技术。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可含部分眉毛),可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祛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的目的。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这样让自己有安全感。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阅读:切眉术的适应人群        切眉术术后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