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苏州常春藤整形医院杨国正怎么样

苏州常春藤整形医院杨国正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3 16:32
杨国正院长毕业于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专业从事医疗美容工作十几年,先后在北京三院、北京黄寺外科进修学习,医疗美容工作经验丰富、技术娴熟、方法独特、他精通韩式等各种美容外科整形方法与技巧,近万例成功手术,使他获得众多爱美人士的一致好评。

  杨国正医生多次与国内外尖 端的美容整形专家及机构进行密切的学术往来,进行美容整形方面的学术交流与讲学,并引进国外先进的美容整形技术为众多爱美者提供帮助,在眼部、鼻部整容、面部轮廓改造、胸部整形,以及无创整形注射方面皆有极高造诣,其精湛的技艺受到了业界人士以及爱美者的高度赞誉。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鼻部整形、微整形注射、自体脂肪 塑型等

【个人荣誉】

  苏州常春藤医疗美容院长技术总监

  中华医学会医学与美容分会会员

  中华医学美容医师协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整形外科医师协会会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