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抽脂为您百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09:19
做过面部吸脂的小伙伴们都知道,面部吸脂是利用负压吸引等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或穿刺孔,将面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此达到瘦脸的目的。

面部吸脂项目优劣

面部吸脂优点

  能够有效的改善面部轮廓;

  定位精细,创伤较小;

  效果持久,术后恢复快。

面部吸脂缺点

  术后可能会出现麻木、异常感觉或者术区出现凹凸不平等现象;

  对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

面部吸脂副作用及风险

  1.抽脂部位的皮肤可能会凹凸不平或不对称。2.术后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坏死。3.手术中有出血的可能。

面部吸脂注意事项

  (0-4)天术后针眼不可沾水,不洗热水浴,不蒸桑拿,用温水擦脸会洗脸。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抽烟,不喝酒,不做剧烈运动。术后加压包扎或佩戴全脸面罩不要压伤额头和鼻背部皮肤。

  (0-30)天不可做脸部按摩,刮痧,激光类项目,必要时咨询医生。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烟酒。皮肤淤青严重,肿胀比之前严重的,疼痛剧烈的,吸脂部位有波动感的,及时就诊。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双下巴吸脂术后的注意事项                     面部吸脂减肥会影响面部气色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