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想要的中药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09:52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我们传统的中药减肥方法,希望各位MM们能够喜欢,也希望能够给各位减肥的人士们带来福音!

中药减肥配方内容

  每次所需原料数量如下:

  ①绿茶1.5g(约3只手指夹起的数量,茶叶店或者超市可以买到)

  ②白醋0.2毫升(约4滴,调味品店或者超市可以买到)

  ③太子参3g陈皮3g山药2g麦芽2g山楂2g(→此五种药材可用2粒江中健胃消食片代替即可)

  ④铁山瘦参2-3g(20-30个参片,普通参类主补,此参主清,有很好的清油功效,可以在中药店或者网上买到)

  ⑤枸杞3粒(药店超市保健品店都可以买的,一定买大而圆润饱满的效果较好)

  制作方法:将绿茶,枸杞放入杯中注入约300ml开水,加盖约15分钟后放入消食片铁山瘦参再加盖5分钟后摇匀澄清后加入白醋后服用。约饮用200ml即可。

  服用时间:每日睡前30分钟服用。

常见的中药减肥药方

  1.实消痞丸

  枳实15克,厚朴10克,党参15克,白术10克,茯苓10克,甘草10克,白芥子10克,莱菔子15克,泽泻10克,山楂30克,首乌30克,大黄15克。头痛头晕者,加川芎10克,菊花10克;大便干燥难解者,加芒硝15克冲服。每日1剂,每次煎200~300毫升,分2-3次服。3个月为一疗程。主治高脂血症型肥胖症。

  2.还童茶

  槐角30克。开水冲服,每次1-3克,每日3-4次。主治年老体弱肥胖症。

  3.平陈汤

  摈榔75克,厚朴15克,酒军7。5克,青皮15克,苍术15克,半夏15克,云苓15克,壳15克,白芥子10克,焦楂15克。日服1剂,早晚各服1次,疗程1个月。主治脾虚湿盛型肥胖病。

  4.消痰健脾汤

  枳实、白芥子、防己、杏仁各9克,白术、茯苓、大腹皮各12克,冬瓜皮、泽泻、赤小豆各15克,法夏6克,陈皮5克,川骨皮10克。日服1剂,早晚服1次,疗程1个月。主治脾虚痰盛型肥胖症。

中药减肥注意事项

  月经期间需停止服用,如能配合节食加锻炼,效果会得到成倍的提高。

  中药减肥方式,可以通过自配药方和成药两种方式。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方法外,平时还要注意调整心态保持乐观,减肥需要控制饮食,不可以吃强刺激性的食物、肥腻每餐饭后需要站立半个小时,同时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适量运动锻炼。晚上临睡前三个小时不可以吃食物


        阅读:减肥方法的利弊                减肥药物解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