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手术时会不会设计好完美切口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0:19

  爱美之心我们人人都有,又对我们自己来说,现在美术较为明显,较能够看出来的就是双眼皮。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是重睑术的俗称,是美容外科双眼皮手术的种手术方式,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为常用。那么,三点双眼皮术时设计完美切口线吗?


三点双眼皮术时设计完美切口线


  三点双眼皮的术前设计非常精细,术时在设计完美的切口线切开,去掉上眼睑皮肤部位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再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用极细的美容线进行三点缝合。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时候感觉不到痛苦,而且恢复时间要比传统手术恢复快,5天左右即可消肿恢复正常;而且术后的效果使双眼皮更为和谐美丽,曲线细致,而外观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同样自然漂亮。


三点双眼皮的术后护理


  1、做完三点双眼皮后第一天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好不宜吃一些阿斯匹林类的止疼药物,那会加重伤口出血。


  2、若在三点双眼皮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有效,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只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三点双眼皮术后应有宁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新鲜流通并维持一定温度。


  4、维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三点双眼皮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


  5、三点双眼皮术后5~7天可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地顶出来或自行吸取。


  6、三点双眼皮后,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奇蔬菜。


温馨提示:我们自己是爱美的,但是我们要有度。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选好医院。让自己能够享受自己选择的美丽。


           阅读:三点定位双眼皮的弊端          三点双眼皮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