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可以解决的问题是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3:13
对于一个高鼻梁的人是无法体会到哪些鼻梁比较低的人痛苦的,于是就有很多的人选择去做隆鼻的手术改变,因为这样看起来会比较立体,可以提上整个面部的感觉,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去做隆鼻手术,可以隆鼻毕竟也是手术,也会有失败的。这就需要去做隆鼻失败手术了。那么,隆鼻失败修复可以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隆鼻失败修复可以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1、形态问题: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不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与面部和谐完美的弧度,可以经过隆鼻失败修复解决。

  2、假体问题:隆鼻失败修复可以解决置入假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触及鼻根部时,置入体稍摇戈,即感到置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门路状畸形。

  3、皮肤问题:术后鼻背部皮肤发硬,或反光增强;皮肤变色,发白或呈昏暗色,有皮肤坏死的先兆征象;或鼻背部出现小的凹陷性小坑,可以经过隆鼻失败修复解决。

  4、鼻部整形问题:鼻孔变形,鼻翼沟过渡内陷,鼻头圆钝。

  5、其它问题:隆鼻失败修复可以解决硅橡胶鼻模过长,鼻根部剥离不够充分。


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护理


  1、隆鼻失败修复术后的一到两天内鼻部可能会有轻度的肿胀,但是不会很痛,此时需要用1-3天的消炎药,不能揉捏鼻子,三天以内鼻部暂时不能沾水,饮食上要注意清淡。

  2、隆鼻失败修复术后面部需要冷敷,术后约5日内要避免做需要低头的动作,躺着的时候也需要垫高头部或背部,这样有助于消肿。

  3、隆鼻失败修复术后应选用温和的流食,保证胃部正常工作。应按处方服用药物,禁止服用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的感冒药、维生素B,它们可能会引起出血。鼻部出现的鼻痂或瘢痕,不要勉强抠掉或用手摸。

  4、隆鼻失败修复术后要注意不能让鼻子受到外界的任何伤害,否则,肿胀、甚至破碎的骨头发生移位都可能发生。同时尽量避免暴露于阳光下,那样会增加鼻部皮肤的色素沉淀。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如何避免隆鼻假体取出后出现副作用                    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受哪些影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