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出现发光是因为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0:22
都说鼻子就是五官里面较为突出的一个,为了跟好的显示出这一现象,很多人都想去选择隆鼻的这一个手段来解决,这不有这样的一些人,觉得自己的鼻子有缺点,想要变美的人儿,在一般情况下就会通过隆鼻手术对自己的鼻子进行改造。本以为会变得美美的,可是当你出现在大家的眼里的时候,大家都会感叹你鼻子上的那道光是怎么回事。不知怎么回事的你,是不是感觉很无奈,那么,假体隆鼻出现发光是因为什么?

假体隆鼻出现发光是因为什么

  做了假体隆鼻手术后出现发光是有这个可能的,但并不是绝 对 的。现在大部分的假体材料一般都有硅胶、膨体以及自体的肋软骨。对于隆鼻手术后出现发光这个问题,那是因为现在隆鼻一般都用硅胶假体。而硅胶假体容易发光,和自身的材质有一定的关系。但是也有这样的一些原因:

  第一:我们本来的鼻部的皮肤是很薄的,而且还很紧,在鼻子里面放假体的话,就会把鼻子的皮肤变薄,遇到亮光的话就会出现发光。

  第二:鼻子的空间会有一个剥离出一个空间,然后层次会比较浅,做隆鼻后,阳光照射,就会有发光。

  第三:隆鼻完之后,如果护理不好,鼻子会发红,这样的话也会有发光的。

假体隆鼻怎样预防鼻子发光

  1、选择的时候要注意。每个人的鼻子不一样,组织也不同,如果选择的假体不适合的话,就会出现发光的情况,所以建议采用自身的软骨来进行。

  2、直接把要做的隆鼻的假体材料放在鼻背组里,这样不容易让假体露出来,这样一方面既可以避免隆鼻的假体下来提前发生发光的情况,另一方面也可以的进行位置的固定,防止假体发生移位的情况。

  3、把自体的真皮增加厚度,这样假体就不容易发光了。

  在进行隆鼻手术的时候,我们针对隆鼻的材料偶尔会烦死发光情况以及手部的触感感觉不好的缺点等,可以根据患者的自身的情况采用精确的方式来进行手术,尽量在手术的时候鼻背的厚度,有效减少隆鼻手术后出现发光的情况,还有触感不好的情况。其实,在做完隆鼻手术后,很少会出现鼻子会发光的情况的,只要我们选择好材料和和符合自己鼻子情况的设计方案,应该就可以避免出现这样的问题吧。

  有能够让自己颜值提高的方法,能够变得美美的,这是大家是非常高兴的,就拿假体隆鼻来说,这是大部分人都会选择的一种方式。不过,就有那样的一些人会说隆鼻后会出现这样或者是那样的问题,应该是跟自己的情况和手术材料等有关吧。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做隆鼻会不会有伤疤                     透明质酸隆鼻的后遗症及肿胀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