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苏州瑞芙臣医疗美容徐增亮超声刀怎么样

苏州瑞芙臣医疗美容徐增亮超声刀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3 16:41
徐增亮对皮肤美容医学及医学美学、美容心理学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在激光治疗皮肤色素性疾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临床皮肤科百余种病症了熟于心,尤其在色素性疾病治疗、痤疮治疗、血管性疾病治疗领域享有盛誉。是香港影视歌三栖红星许秋怡、韩国当红演员崔理允、香港明星麦家琪、台湾不老民歌王子黄安等52位明星名媛御用美肤专家,被誉为激光医学美肤界的“人气天 王”。

  苏州瑞芙臣国际医疗美容技术院长,东南美容专修学院硕士研究生,美国田纳西马丁大学访问学者,出生于医学世家,从事皮肤临床和科研工作多年,师从全球著 名皮肤美容和皮肤外科博士生导师Dr.Michael Gold。

【擅长项目】

  LAM 美塑、美国超声刀、Q光靓肤祛斑、微针嫩肤、黄褐斑、太田痣、雀斑、咖啡斑、痤疮治疗、红血丝等各种皮肤疑难问题以及 、激光美肤等。

【个人荣誉】

  亚洲美肤人气小天 王

  港台明星御用美肤专家

  中华医学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会员

  亚太整形美容协会皮肤激光美容分会会员

  获“2010、2013年中国医师协会优秀中青年医师奖”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