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提眉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3 10:44
提眉术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眉的形态,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采用皮内缝合,不留痕迹。

  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可含部分眉毛),可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祛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的目的。

提眉术适应症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纹刺形态不佳眉形(“卧龙眉”、“蚯蚓眉”、“蚕蛾眉”、“湮色眉”等);

  (3)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4)各类修复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5)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6)间接除皱及祛眉间皱等;

  (7)眉毛稀疏;

  (8)眉型欠佳(如“八”字眉);

  (9)洗眉过深遗留眉部瘢痕畸形;

  (10)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下垂;

  (11)眉部周围有其它美容问题。

提眉术有哪些优点

  1、美眉:提眉术可以有效的改善不好看的坏眉毛已经眉形,同时还可以去除因为洗眉留下的疤痕,让眉毛更好看。提眉术还能够防止眉毛下垂,滴预防衰老有着很好的效果。

  2、祛皱:提眉术通过将上睑舒展,可以使求美者眼部周围的皱纹给去除掉,抹平岁月在脸部的痕迹。

  3、大眼: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眼部上睑皮肤变得越来越松弛,将原来的双眼皮都给遮住了,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的下垂现象,重新还您一个迷人的双眼皮。

  提眉术前设计:提眉术前认真设计是切眉术成功与否的关键,先应与患者沟通,了解患者对手术的要求,目前对眉形哪一点不满意。然后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画出应切除的范围,还要询问提眉术后是否再文色覆盖手术瘢痕,若需再文眉时,留下的眉应窄一些。设计时还要尽量保留原有眉毛。设计眉形线一定要双侧对称,画好线后应固定颜色。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切眉
   阅读:切眉有哪些不同的方式?  做切眉术的手术过程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