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昆山百达丽眼部整形吴晓亚好吗

昆山百达丽眼部整形吴晓亚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3 16:20
吴晓亚毕业于山西大同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美容专业,曾与上海伯思立院长沈国雄眼部整形团队学习与交流,从事整形外科前列临床工作多年,擅长眼部整形,面部年轻化注射美容,善于倾听求美者内心诉求,提供个性化方案。

  面部美学知名专家吴晓亚,通过精密的测量与研究发现,美丽的眼睛由双眼皮眼裂长度、眼裂高度、眼裂眼角比例、睫毛上翘度、眉眼位置等7个方面的参数所决定,它们具有严格的数字标准。只有符合这些标准的眼睛,才是美的眼睛。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面部年轻化注射美容

  坐诊与昆山百达丽,昆山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拥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生活美容科等三大临床支柱科室,在五官整形、眼鼻修复、体形重塑、自体脂肪移植、微整形注射、 、激光皮肤美容、生活美容及修复等方面形成特色项目。

  昆山百达丽内部装修布局严格遵循环保健康理念,尊贵典雅,端庄大气,又不失温馨舒适。拥有独立的标准洁净手术室,内置隔音系统,360度全面消毒设备,空气净化装置及中心供氧体系,另配置先进的德国原装进口麻醉监护系统,打造安全的手术空间。星级病房的完美配备,秉承“做一例手术,留一例精品,交一个朋友”的服务理念让您忘却手术的疼痛,享受蜕变的喜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