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过后眼睛会不会不自然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1:00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节奏和规律,但是当我们遇到了快节奏时,我们就要改变自己了。割双眼皮过手术后会不会不自然?魅力与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美丽的双眼皮大眼睛可以更加充分地散发女性的独特诱惑。然而,天生拥有美丽双眸的人本来就不多,而双眼皮生得漂亮的就更少了。因此为了更加美丽选择割双眼皮的女性有很多,而有一部分爱美者却担心手术后的眼睛不自然而有所迟疑,那么割双眼皮手术过后眼睛会不会不自然呢?


割双眼皮手术过后眼睛会不自然


  针对割双眼皮手术过后会不会不自然这个问题,专家表示割双眼皮手术是整形美容外科较常见的手术之一,其常见技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等等,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较为常用。而割双眼皮术后的效果则跟医生的技术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求美者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并且做好术后的护理也很关键。只有各个方面都配合好了,效果当然就会很自然了。


切开双眼皮后发现宽了能修复


  切开双眼皮修复双眼皮后过宽的情况:一般情况下,轻度双眼皮过宽者,会人为牵拉上睑皮肤2-3个月,使皮肤松弛下垂,以遮住过宽的眼睑为标准,再行切开修复。


  双眼皮过宽较严重者,常可导致眼睛闭合不全,可通过植皮的方法进行矫正,供区常选择对侧眼睑、耳后和锁骨上区,也可见上肢、大腿内侧。


  切开双眼皮修复手术需沿重睑线或睫毛上做切口,将上睑缘向下牵拉。根据需要剥离皮肤,松解缺损组织,用组织凝胶或缝线将皮片缝合固定于修复切口处。


  切开双眼皮后发现宽了能修复吗?切开双眼皮修复,可以使做割双眼皮手术失败者或者手术效果不理想者得到更好的修复和完善。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这样让自己有安全感。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阅读:割双眼皮手术适应哪些人群            只要是单眼皮都能割双眼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