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个无痕双眼皮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7:00
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不断的提高和不断的发展中,我们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特别的注重自己的容貌和自己的外观,人们不在只追求温饱问题,把眼光确放在了打扮上,投资了很多。我们的眼睛是我们较重要的部位,它不仅是视觉器官,还是我们美丽的前提。在生活中很多爱美人士都想着去改变自己的缺点,让自己也可以有一双动人的美丽的大眼睛和漂亮的双眼皮,很多时候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可以替我们增色不少,给别人的第一观感就是充满了活力,动力。一直朝气蓬勃的看着。很多爱美女性选择了割无痕双眼皮,那么她们就会问割无痕双眼皮多少钱呢?我们大家都来看看!割无痕双眼皮是10000-20000元的费用。

割双眼皮有效的方法

  折叠三点定位法,就是手术有三个切口,进行不同的设计以达到手术的优等效果,再加上韩式的微创的精妙手术,就形成效果不错的三点双眼皮,效果很好,形态自然,手术恢复时间短。

  折叠切开重睑术适用于肿眼泡、三角眼等眼型。对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采用切开法效果优等,对用埋线双眼皮或缝线重睑法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此法来补救,且术后不易复发单睑。


割双眼皮手术适应人群


  1、单睑、不完整性重睑及上睑皮肤松弛,主动要求手术者。


  2、青春期女性眼皮较薄无泡泡眼者可选埋线法;其他年龄组均可用切开法,并酌情切除部分皮肤和眶隔脂肪。


  3、对内眦赘皮可以同期修复,近视伴轻度眼球突出者应选埋重睑术,慎做切开重睑。


  4、因特殊职业对重睑有特殊要求者,求医者与医生反复商量谨慎施行。


温馨提示:要想双眼皮伤口恢复得好,理想的术后护理必不可少。否则容易导致伤口出现发炎或是化脓等问题,这时候再去拆线可能就会觉得很痛了。


        阅读:切开双眼皮如何减轻疤痕增生           做切开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