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在家就能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0:20
健康的减肥方式要保证人体必需营养物质的供给,如成人蛋白质每天每公斤不少于1克,要供给充足的维生素、微量元素及水;减少碳水化合物及脂肪的供给。通过针灸治疗,启动体内过多的对健康有害的脂肪参加热能代谢,来补足人体正常能量需要。这样体内过多的对健康有害的脂肪类物质就逐渐被消耗掉,体重会逐日减轻,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低能低脂高纤维食谱

  主食:大米,小米,黑米,玉米,绿豆各一份混合作饭或熬粥。一天四两:早一两,中二两,晚一两。供能675Kc

  蔬菜:一,芹菜,白菜,绿豆芽,海带,竹笋,莴苣,茄子,魔芋,韭菜,菜椒,洋葱,四季豆,豇豆,香菇。二,萝卜,茭白,菜花,苦瓜,南瓜,大蒜,地瓜,土豆,豌豆荚,蒜黄,蒜薹,青豆,空心菜,茼蒿,藕,木耳,油菜。每天8两:早二两,中四两,晚二两。每餐选“一”中两样,选“二”中一样。供能200Kc

  肉类:瘦猪肉,瘦牛肉,兔肉,鸡脯肉,鱼肉。一天一两或隔天二两,选一二样。供能116Kc

  烧菜用油:豆油,玉米油,菜籽油,花生油。选一种,每天半两,分配到三餐。这几种油P/S都大于1,可预防冠心病。供能22Kc

减肥餐要注意

  1.不可以动嘴的两个时间段:每天16点--17点和20点--21点是不可以吃东西的时间,如果你是想瘦身就要记住它。

  2.减肥期间十分不可以吃的东西:花生、瓜子等坚果;各种零食;酸奶;冰淇淋;甜食;饼干;羊肉;猪肉;麻酱;面食;油炸食品;麻辣烫以及各种饮料和甜度大的多种水果。碳酸饮料极其长肉。

  3.瘦身饮水规则:喝水要一口一口的,不要等渴急了一下咕咚咕咚的喝很多。不然胃很容易被撑大食量就也会增加。如果真要是渴急了,含一口水在口内,多含一会儿再咽下去。

  4.减肥期间可以喝的饮料:白开水永远是保健瘦身的好饮料;除此之外,还可以喝菊花、玫瑰花等各种花草茶(不能加糖);也可以喝决明子、金银花等中草药饮剂。

  5.减肥期间忌吸烟饮酒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方法外,平时还要注意调整心态保持乐观,减肥需要控制饮食,不可以吃强刺激性的食物、肥腻每餐饭后需要站立半个小时,同时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适量运动锻炼。晚上临睡前三个小时不可以吃食物。


      阅读:螺旋藻怎么吃才能减肥                  适合减肥者的三餐食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