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1:37

  眼睛,它是我们一生之中较为忠实的伙伴了,它就是那样的,那样一直默默地为我们奉献着一切让我们感受到光明。直到我们一生的较后一秒。它的工作是那么复杂,需要经过一系列传播物象,使我们产生视觉。从而保护我们的眼睛,保护我们心灵的窗户。


吸脂去眼袋手术效果


  1、吸脂去眼袋手术由于手术时不会产生皮肤切口,因而去眼袋术后没有留下痕迹的可能。临床实验表明,吸脂去眼袋手术时间特别短,吸脂后眼袋不反弹、不会出现眼皮外翻现象、不变形,所以去眼袋效果是非常好的。吸脂去眼袋对眼睛没有伤害,能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手术效果是很好的。


  2、由于吸脂去眼袋手术是非常成熟的小手术,所以心理上不要有负担。不过一定要找合格的整形医院和合格的整形医师。


做了眼袋抽脂注意事项


  1、对于眼睛有炎症的人,是不适宜进行眼袋吸脂手术的,如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都应该等治好后再进行眼袋吸脂手术,这样才能有效避免伤口感染。


  2、眼袋吸脂手术前应进行详尽的检查,对于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患者不应进行眼袋吸脂手术,否则容易引发严重后果。


  3、对于女性来说,月经期、妊娠期是不适宜进行眼袋吸脂手术的,应择日手术。


  4、为了避免眼袋吸脂手术时候凝血出现问题,手术前7—10天应停用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药物。


做了眼袋手术有后遗症吗


  1、祛眼袋手术后出血。一般皮内、皮下出血是很易控制和处理的,也不会带来严重的后患,较多即见皮下淤血、青紫,严重的还会影响视力。


  2、祛眼袋手术后睑外翻、睑球分离,并因此出现畏光、流泪及眼不适的不良反应等。


  3、眼袋矫正不够。


  4、祛眼袋手术切口离睑缘太宽。一般以l—2毫米为宜,如果太宽又是疤痕体质人士则术后伤痕很明显,十分有碍美观,手术前均须问清与讲明。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这样让自己有安全感。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阅读:眼袋抽脂术有哪些方法         糖尿病能做眼袋抽脂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