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提眉术是如何改善眉型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0:42
生活中,有些人出现了不理想的眉形,像八字眉、眉毛过宽、过平等情况,都希望通过韩式提眉术改善。因为漂亮有型的眉毛能够使我们显得更加有魅力。那么,韩式提眉术是如何改善眉型的呢?

韩式提眉术是如何改善眉型的呢

  1、韩式提眉术是通过手术方法将受术者的眉毛及周围的皮肤进行部分切除或全部切除,对于眉毛进行重新塑形,使得受术者的眉毛有上提的感觉,还可以提升患者的上睑皮肤,对于轻度的内双、三角眼、面部皮肤松弛等情况会有一定程度的纠正作用。韩式提眉术通过上提上眼睑和深部肌筋膜,舒展、抚平了岁月带给眼角的痕迹。

  2、在韩式提眉术过程中,将切除或者修整产生额纹或者导致眉毛下垂的肌肉和组织,使前额变得光滑,并可抬高眉毛,尽量减轻眉间纹,使前额皮肤更加光滑,看起来更有活力。局部包扎24小时,手术后7天拆线。手术后3个月可见眉上缘疤痕,可用眉笔略加修饰掩盖,一般手术后半年疤痕渐渐隐退或不显着。

提眉手术的禁忌症

  1、患者若患有精神异常、药物过敏、瘢痕体质或重大疾病等不宜手术的疾患,术前应如实告知医生。

  2、女性妊娠期或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且需避开月经期。

  3、有出血倾向、感染灶、糖尿病、心理障碍者等。

  4、上睑皮肤张力过大,睑闭合困难;

提眉切眉手术后护理工作

  1、术后一周之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和按摩;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切口感染。如果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可能伤口有些疼痛,这是正常现象,随着时间推移会逐渐减轻;

  4、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

  5、按医嘱服药和复诊。

温馨提示:提眉术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若有血痂或分泌物,应及时就诊换药或采取其他措施。



          阅读:提眉术恢复自然需要多长时间?         提眉术的适应症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