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隆鼻假体取出后出现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09:51
高挺的鼻子会让五官变得更加立体,让整个面容显得好看漂亮。中国大多数人的鼻子并不像欧洲人那样挺拔。如今不少爱美者都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善塌鼻子、矮鼻子。那么,如何避免隆鼻假体取出后出现副作用?

如何避免隆鼻假体取出后出现副作用

  为了避免隆鼻假体取出后遗症,在假体隆鼻取出手术后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待假体隆鼻取出手术后,爱美者应该做个冷敷,大概五天这样才能抬着头,平时休息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子,因为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重要的一点是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一定不可以服用。

隆鼻失败后出现鼻子歪斜怎么修复

  首先,是要修整鼻假体。如果鼻的外形要由高变低、有长变短、有宽变窄、由歪变正,而又是用的固体硅胶,则可将支架取出针对问题加以修正,达到理想的外形后再放回去。这次手术比头次手术简单,术后也不会发生明显的肿胀反应,因为隧道是现成的。

  其次,更换鼻假体。鼻外形想由低变高、有短变、由窄变宽,则必须取出旧模型更换成新的。隆鼻支架一般在台下事先雕好送去消毒,上台手术(不用修整、或稍加修整)就可将其植入。这样做的好处一是手术时间短,二是在台下有充裕的时间对模型进行[下垂脂修复]细刻。“病人”坐在医生旁边,医生一边雕刻一边观察,将模型放到病人的鼻子上看是否合适,有不当之处可反复多次修整,直至满意为止。更换隆鼻支架由于旧的支架掩盖了鼻的原形,医生不知道更换的支架应该雕成什么样子,所以尽量把隆鼻前的原始照片带来,使医生在雕形时心中有数。否则只好到手术台上取出旧支架显出比原形在进行设计雕刻。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 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受哪些影响呢         隆鼻手术失败后的不同症状和修复方法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