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7:10
人体皮肤中胶原蛋白占了72%,其中真皮占了80%。胶原蛋白能锁住水分,支撑细胞,使细胞丰满、水盈,让皮肤看起来充满弹性、细腻又光滑。

胶原蛋白对美容护肤的功效

  胶原蛋白是修复受损组织的重要原料物质。当真皮层的胶原蛋白被氧化、断裂后,对表皮的支撑作用就消失了,因此造成不均一的塌陷,这样皱纹就产生了。现在,小分子胶原蛋白作为一种有效的化妆品原料,能做到滋润肌肤,赋予其平滑感觉,因此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肉中之肉”,可以说是真皮层强有力的后盾,其对皮肤的作用不言而喻。胶原蛋白加入护肤类化妆品中,与其它原料配伍性佳,对受损肌肤有效好的修复作用。口服纯胶原蛋白1个月后,肌肤变得细腻、润滑、细小皱纹得到很好的舒展,肤色有所增白。

如何补充胶原蛋白

  1、口服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骨肉汤、口服胶原蛋白补品等都属于胶原蛋白食物。但由于会被人的消化系统过滤掉很大一部分,且真正能到达肌肤并起作用的量非常有限。

  2、直接皮下注射

  主要用于填充深的皱纹,皮肤损伤造成的缺损(如青春痘疤)和修补脸形的缺陷等。其效果立竿见影,但注射到皮肤内的胶原蛋白会被人体逐渐吸收,因此其功效只能维持半年至一年,而且少数人群可能会出现过敏、感染等副作用。

  3、口服小分子胶原蛋白肽

  这是目前较为成熟和较为有效的胶原蛋白补充方法,但需要注意的是较 好是天然无添加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分子量小于1000道尔顿),才能真正进入真皮层帮助修护肌肤,重建胶原蛋白层。

胶原蛋白肽适用人群

  1、由于工作劳累,睡眠不足形成的皮肤晦暗无光、发黄、皮肤弹性差等皮肤衰老的不良症状。

  2、由于年龄、太阳辐射因素引起的皮肤松弛、下垂、皱纹、干燥等皮肤衰老现象。

  3、由于体内异常黑色素分泌旺盛,大量沉积皮肤表面,肌肤不能及时代谢出异常黑色素,形成各种色斑。如色斑,黄褐斑、雀斑、早期老年斑等。

  4、由于长期户外活动及皮肤保养不当使肤质受到损伤,过早出现细纹,皮肤干燥、脱皮、红肿、毛孔粗大等不良症状。

  5、由于内分泌功能紊乱,皮肤肤质差、皮肤发油、发暗,易长青春痘留下的色印、色素沉着等。

  6、由于生活无规律,吸烟等因素,造成的黑眼圈,眼袋等问题。

  7、长期电脑旁工作,电脑辐射造成脱发,内分泌紊乱问题。

  8、由于选用劣质化妆品或者激素等产品造成的皮肤容易过敏、黑头密集、皮肤大面积死亡。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整容削下巴大概多少钱       双下巴去除的有效方式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