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如何让自己恢复阴道紧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3:46
新妈妈的喜悦是难以言传的,但是也会遭遇一些无法避免的产后尴尬。不少新妈妈都能感觉得到,自从生完宝宝后,每次跟老公亲热时,阴道比孕前松弛了许多。如何才能使产后阴道恢复紧致,使两性结合更加愉快、幸福呢?

中断排尿缩阴法

  练习功效: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锻炼方法: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继续排尿,如此反复。

  爱心提示:走路时,有意识地绷紧大腿内侧及会阴部肌肉,然后放松,重复练习,比如学走模特步就是其中一项,可以辅助上面的锻炼顺利进行。

耻骨尾骨肌收缩缩阴练习

  练习功效:提升阴道收缩力。

  锻炼方法:仰卧于床上,尽量将身体放松,然后再主动收缩阴道及肛门部位肌肉,收缩时吸气,放松时呼气。每次肌肉持续收缩3秒钟,然后放松3秒钟。大约几周后就能达到收紧的目的。

  爱心提示:此运动在自然分娩2周后才能进行。

药物缩阴

  目前市场上出现一些缩阴产品,其原理是通过把一些药物成分(或一定化学物质)涂抹在阴道内部,造成阴道组织的收缩。

  这种产品的优点是见效快,缺点是用药的时候有效果,一旦停药,阴道松弛又失而复得,也就是说效果不是持久的。而且用药物对人体往往要有一定的伤害。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阴道再造术前准备                    阴道再造术后外阴形态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