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微创双眼皮的效果自然逼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0:25

  双眼皮,是我们现在的人都比较喜欢的,因为看起来好看呀!不都是为了美吗?双眼皮是很多朋友较喜欢进行的美容整形手术,做为一项美容技术,韩式微创双眼皮以其逼真的效果受到大家的青睐,成为很多进行眼部整形的朋友 首  选 的美容项目。那么,韩式微创双眼皮的效果自然逼真吗?


韩式微创双眼皮的效果自然逼真


  韩式微创双眼皮是一种基于为了达到既能切开又不留下疤痕的正规的专业技术,它选择从睫毛的根部做,既能去多余的组织又能运用内外眼皮的张力差形成天生性的重睑。韩式微创双眼皮是切开法和埋线法的折中型,不开刀,不埋线,不拆线,免除开刀留疤现象是其主要的优点。


  韩式微创双眼皮,过程可在显微镜辅助下手术,能选择性的保留眼皮的静脉,组织分离轻柔、清晰,皮缘对合整齐,缝合精细,不会留下疤痕。效果更加精致、细腻、自然逼真。


  韩式微创双眼皮的效果非常自然、逼真,术后看不出来是做过的双眼皮,而且三点双眼皮的损失非常小,术后恢复很快,一般一周可以恢复80%左右,比普通的双眼皮恢复的快一些,但是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生,术后的效果才会有保证的。


三点双眼皮的适应症


  1、眼睛较大,上睑皮肤较薄的单眼皮者。


  2、眼单,眼双,或两侧双眼皮宽窄不者。


  3、内双眼皮者,即虽是双眼皮,但睁时很不明显或很少再发作消失。


  4、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压迫睫毛,或挡住部分视野者。


  5、眼外形欠美观者如八字眼、大小眼等,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使之得到改善。


  6、眼皮虽然厚些,如果睑裂长度合适,手术效果不错。


  7、天生假双眼皮者,即双眼皮很窄细,睁大眼睛时双眼皮便消失。


  8、眼睑松弛者,不过这类手术对医师的技术要求高,否则手术后不容易形成良好的双眼皮。


  9、睑裂较长(即内眼角之间的距离较大),眼皮较薄,鼻梁较高者,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较好。


  10、上睑皮肤下垂者,但上睑下垂的人不宜做三点双眼皮手术。


温馨提示:我们自己是爱美的,但是我们要有度。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选好医院。让自己能够享受自己选择的美丽。


          阅读:三点定位双眼皮的弊端          三点双眼皮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