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未满13周岁到底能不能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0:43

  随着人们科技的进步,我们想要实现的就越来越多了,其中就有我们的美。埋线双眼皮算是热门的双眼皮手术之一了,手术操作简单快捷,无痕无创,手术后只会伴有轻微的肿胀和瘀血,术后恢复快,两个星期到一个月即可恢复正常,手术后双眼皮不留痕迹、自然大方,全程几乎零痛苦,这是埋线双眼皮的优点,很多求美者因为埋线双眼皮这一优点而选择它。那么,埋线双眼皮未满13周岁不能做吗?


埋线双眼皮未满13周岁不能做吗


  埋线式双眼皮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的一种方式,手术时间短、创伤小、术后恢复快,但埋线式对人的眼部条件要求相对很高,必须是上睑皮肤薄且不松弛、脂肪少的单眼皮。


  埋线双眼皮是较受青少年青睐的整形项目,但对青少年来说,盲目跟风是有危险的。因为,青少年还处于发育期,身体器官和面部形态都在不断的变化中,如果过早割双眼皮,很有可能造成失败。


  眼部整形专家建议,未满13周岁的青少年较 好 不要接受埋线双眼皮。也尽量远离双眼皮贴和双眼皮胶,这很容易导致眼皮松弛和下垂。


  此外,除了未满13周岁不能做埋线双眼皮外,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埋线双眼皮,究竟选择哪种双眼皮术式,要根据求美者的眼部条件。


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时间短


  埋线双眼皮,埋线又称为,三点定位埋线双眼皮手术,五点定位埋线双眼皮,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


  埋线双眼皮手术因为不用切开,所以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浮肿也是2-3天就可退去、呈现自然状态。但不是长期性的,一般保持5年,可是不一定每个人都适合做这种手术方法。


  此外,埋线双眼皮手术适用眼睑皮肤较薄且眼轮匝肌较薄的单眼皮、没有内眦赘皮、且眼睑皮肤没有下垂的单眼皮。具体要看你的眼部情况如果皮肤不松弛的可以做此方法的。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这样让自己有安全感。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阅读:埋线双眼皮手术适合三角眼患者吗              埋线出来的双眼皮并不能一直保持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