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腹部减肥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5:49
大多数男人在结婚以后或人到中年时体形会变样,身体胖起来了,啤酒肚也如影相随,年少时的英姿不知不觉地消失。男人腹部减肥方法是什么?

男人肥胖的原因

  整形美容专家指出男性发胖的原因住住是由于长时间久坐办公,工作紧张而缺乏运动;或者沉届于食物与酒精中。男人承受的生活压力比较大,许多人在压力之下会因饮食过量、消化不良而造成体重过重。但也有人认为“心宽体胖”,胖起来是一种无忧无虑的表现。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这也许是男人婚后发胖的幽默解释。

  男性易发胖的部位和女性不同,通常“啤酒肚”是年轻男性较头痛的事。这是一个不容回避的事实:一般男人的体内有大约数亿个脂肪细胞,而且每当他老一点,这些细胞就会“重”一些;因此,几乎每一个男人在30岁以后总是要比以前重一些。一个男人随着年龄的增加,他的基因、荷尔蒙和减慢了的新陈代谢都开始对他的腹部产生影响,啤酒肚也就随之而生。

男人腹部减肥方法

  虽然男性并不以瘦为美。但日渐臃肿的体形会让你与精干的外形相去甚远。所以别再犹豫,减肥吧,别再以为那是女人的事,相信去掉啤酒肚的你会更有型也更健康。那么男人怎么减肥呢?

  腹部减肥可以用以下方法:躺在床尾如何减肥,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后膝盖弯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双手伸直于身体两侧,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接下来腹部要用力,以慢慢数到十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使身体成一直线,然后再以数到五的速度将膝盖弯曲,大腿回到原来的位置。如此反复做,较好是8~12次/组,每次做3。5组。这个运动能够把多余的腹部脂肪消除,紧缩腹部肌肉。尤其对下腹部特别肥厚的人特别有效。

  如果你没有充裕的机会或时间进行运动,也没有关系。无论你干什么工作减肥产品,你仍然有方便的消耗热量的办法。比如你可以骑自行车或走路上班;上下楼不要乘电梯,自己爬楼梯;工作间隙去室外散散步,因为这比咖啡可乐更能使你头脑清醒。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腰腹吸脂适合什么年龄?          腰腹减肥,重塑小蛮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