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有什么禁忌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6:41
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所以想做双眼皮手术的人有很多。割双眼皮术让单眼皮的爱美人士在术后得到一双精致的双眼皮大眼睛。那么,切开双眼皮有什么禁忌情况?

切开双眼皮有什么禁忌情况

  1、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切开双眼皮手术出血。

  2、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再进行切开双眼皮。

  3、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切开双眼皮手术。

  4、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方可切开双眼皮。

  5、予知切开双眼皮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6、13岁以下儿童不主张做单纯美容意义上的切开双眼皮。

  7、有某种传染病、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或心理不稳定者,应当尽量避免切开双眼皮。

  8、对切开双眼皮手术期望过高、心理准备不充分、抱有不切实际的要求者也不适合做切开双眼皮手术。

切开双眼皮注意事项

  1、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2、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做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3、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切开法双眼皮手术。

  4、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5、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温馨提示:割双眼皮术前提前两周戒烟、停服阿司匹林等活血药物,女性应避开经期、孕期、哺乳期等;术后需注意消肿散瘀,确保眼部得到充足的休息。



          阅读:割双眼皮拆线前要注意什么        割双眼皮后留疤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