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韩式切开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5:41
生活中,很多朋友都是单眼皮,现在随着科学的发展整形美容技术有了更大的发展。如做双眼皮就出现了很多的新方法,于是,很多求美者都会通过三点双眼皮手术来改善先天不足。那么,为什么选择韩式切开双眼皮?

为什么选择韩式切开双眼皮

  1、手术具有可恢复性

  如果对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

  2、效果非常自然逼真,术后别人不会看到有任何的疤痕;

  切口非常小(一般是1-2mm)且隐蔽在重睑线内,手术后即使不化妆,一般也看不到疤痕;

  3、手术时间只有短短的几十分钟,术后几天即可恢复;

  4、手术疗过程非常轻松,不会有任何的痛苦感,能够让您在轻松的状态下完成治疗;

  5、适应人群比较广泛。

三点双眼皮是什么样的

  三点双眼皮分为韩式切开和韩式经典三点定位,韩式埋线,传承韩国的整形技术。会根据个人气质及要求看眼尾是否需要轻微上扬以突出妩媚的感觉。

  根据黄金分割的指数、爱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眼部整形方案。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轻柔地打两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眼睑进行三点缝合。

三点双眼皮的优点

  1、自然长久:三点双眼皮皱襞自然长久,不用担心返工

  2、痛苦更小:三点双眼皮使用精细的手术器械和丝线操作,手术采用开孔去脂去皮的方式进行,眼皮的创伤比传统切开法双眼皮更小,双眼皮手术中的痛苦更小

  3、自然逼真:三点双眼皮因为切口小,精细到纳米,缝合的丝线是比头发丝还要细的缝合线,双眼皮术后效果非常自然,闭眼的时候也看不到手术痕迹

  4、术后无痕:三点双眼皮是微创的,双眼皮术后眼部不会残留疤痕。

温馨提示:三点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浮肿少、在术后可以立即出院,其次是愈合周期短。通常在术后的4到5天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



        阅读:做三点双眼皮的手术效果怎么样         三点双眼皮恢复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