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7:23
鼻子是否美观对于整个面部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想要脸赞颜高,鼻子就必须好看,因此现在不少爱美人士会选择透明质酸隆鼻手术。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方法安全性高,恢复快。对于不想在脸上动刀但又想变漂亮的人,这是一种较好的隆鼻方式。透明质酸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材料天然,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舒适没有痛苦,微型整容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并没有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那么,透明质酸隆鼻能保持多久呢?

透明质酸隆鼻能保持多久

  至于维持的时间,透明质酸隆鼻有别于假体隆鼻,它具有一定的时效性,一般可以维持8-12个月的时间,随后会逐渐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而排出体外,恢复到原有的模样,具有一定的可逆性,但若求美者们还想继续保持隆鼻效果,则可以进行二次注射。因此,总体而言,透明质酸隆鼻相比于假体隆鼻更具有快速、高 效、便捷的优势。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的残留情况。简单安全,快速有效,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采用局部注射法,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固然是一个无创小手术,不开刀、不出血,但术后的保养工作也不能忽视,尤其是在恢复期间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护理工作。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肌肤提拉]鼻的线可以取出吗         鼻部多项整形改善你那不完美的鼻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