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适合哪种眼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5:20
爱美人士都想要让自己的眼睛变得大一点,但是有的爱美人士因为天生的小眼睛。开眼角手术就是改善小眼睛的好方法,只要你选择开眼角手术,就能尽快拥有俊美的大眼睛。那么,开眼角手术适合哪种眼型呢?

开眼角手术适合哪种眼型

  1、开外眼角手术适合于眼睛过小者: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

  2、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这种情况开外眼角手术也能有效的改良。

  3、想为双眼皮不断改进者可在双眼皮手术时一并做开外眼角手术,制作诱人的桃花眼型。

  4、手术对眼角的下垂也可以起到必然的帮忙感化,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更正术配合治疗。

开眼角的优势

  1、开眼角手术层次清晰。开眼角看似简单,其实局部解剖结构复杂,只有清晰掌握手术层次,才不会在开眼角手术中破坏泪小管等精细结构,避免遗留不必要的烦恼。

  2、开眼角手术经验丰富。多数整形专家有着丰富的眼部整形经验,精准掌握开眼角时的赘皮切除量,在实现眼角开大效果和避免矫枉过正中,达到微妙的平衡。

  3、双管齐下效果好。开眼角和双眼皮同时进行时,充分考虑双眼皮成型对内眼角形态的影响,确保开眼角手术后效果自然和谐。

  4、微创无痕更自然。眼裂开大手术创伤很小,术后不需要包扎,对视力没有影响。手术后5天即可拆线,也可以选用可吸收缝线避免拆线。

近视眼可以做开眼角手术吗

  眼角手术是只在皮下进行,增加眼裂的长度,去除内眼角的皮肤皱褶,因此是不会影响到眼球及近视膜。所以,近视眼是不影响做开眼角手术的,求美者不用担心开眼角手术会影响眼睛视力的。

  还有开眼角手术是将切口和双眼皮的痕迹相融合,手术拆线后,看不出任何手术疤痕,而且,眼睛明显增大,手术效果也可谓是立竿见影。而近视眼主要是眼球和视网膜的关系,所以,开眼角手术时根本碰不到这些地方,也就谈不上影响的问题。

温馨提示:开外眼角手术后的几天一定要尊医嘱。伤口不要见水,吃几天消炎药。4-5天就可以拆线了。



          阅读: 开内眼角有哪些禁忌症跟适应人群          开眼角留疤怎么办有哪些禁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